點圖直接連結iHerb官網

點圖直接連結iHerb官網
➠➠ 點選上方大圖 🔎 直接連結至iHerb官網

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【樂活】日本東京自助行 • Day4《上》 • 舞浜(東京迪士尼樂園)→秋葉原→淺草(2013.06.14)

2013.06.14(五)
日本東京7天自助行 Day4 ● 舞(東京迪士尼樂園、秋葉原、淺草(上篇) 

預計行程:
飯店附近早餐→東京迪士尼ALL DAY→回淺草

實際行程:
早上淺草麥當勞吃早餐→上午前往舞浜東京迪士尼樂園→中午迪士尼園區用餐→下午欣賞日間遊行→前往秋葉原觀光→晚餐燒肉定食→回飯店放東西後逛UNIQLO&附近按摩

地鐵搭乘:
淺草→秋葉原TX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2站5分鐘200円
秋葉原→八丁堀(東京地鐵日比谷線)4站7分鐘160円
八丁堀→舞浜JR京葉線)2站11分鐘210円【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】
舞浜→八丁堀(JR京葉線)2站11分鐘210円
八丁堀→秋葉原(東京地鐵日比谷線)4站7分鐘160円【秋葉原觀光】
秋葉原→淺草(TX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)2站5分鐘200円【回淺草】

地圖概要:紅字地標為已去、藍字地標則是沒去)

★舞浜★

★秋葉原★

★淺草★



圖文遊記:
今天排迪士尼行程...有點晚了8點多才要在淺草吃早餐


日本摩斯吃過了,今天換吃麥當勞XDD


一樣也是販售早餐~ 只是種類比台灣多很多


老公說摩斯漢堡的番茄醬比較好吃zzz


這應該是6號早餐,上下層的皮印象中是鬆餅唷!
上面印著麥當勞的M~ 忘了先拍一張完整的(老公已經嗑了0.0")


我點的是9號早餐,也是台灣沒有的口味


口感還蠻清爽的~ 我喜歡生菜多多^^


吃飽飽搭電車前往舞浜的東京迪士尼樂園
還在轉乘就看到迪士尼的廣告,今年可能因為是30週年,所以廣告不少
 (颱風還是影響到日本天氣...依然下著毛毛雨orz)


愛心時鐘應該是舞浜站內的,整個好愛麗絲的feel啊(興奮)


從車站走出來左邊是往海洋迪士尼,右邊走遠一點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了
沿途會有一間大型的迪士尼紀念品商店
若不想買門票進迪士尼樂園玩,也可以在這裡買到紀念商品(只是會貴一點)


發現有可愛的小蘿莉~ 拍一下背影...真的是全套裝備


入園處正前方的世界市集,即使是星期五人也是滿滿滿


其實每間店都各有特色,有些是紀念品商店、有些是餐飲店面,逛不完啦!


背景城堡當然要拍一下,意外拍到遊園車~ 好酷


我們對排隊玩設施還好(如果真要排可能我老公會殺了我zz)
所以就先逛逛紀念品商店,這個浴衣還蠻有趣的,平常可以當小洋裝單穿


仙貝系列的迪士尼鐵盒商品!仙貝上面印的圖案也太可愛了吧!


 光是仙貝類就不知道有幾款了,很適合觀光客採買


發現這間紀念品店和我的衣服色系好搭...硬是要求老公幫我拍一張
(老公很不耐煩~ 哈哈)


還有一些趣味性商品,臭老公拿了兩把彎刀就笑嘻嘻了(不解)


左邊這間是世界市集的最佳美國鬆餅公司
看到那個米奇的招牌嗎?太可愛了啦!


沒有急著吃,先去晃晃別處
和臭老公拍照(我的腳好粗ㄒ^ㄒ)


 30週年紀念商品一堆,話說連高爾夫球也有賣
本來想買來送給我爸...但想想這只是小孩子的玩意
(應該沒有長輩會想蒐集印上卡通圖案的高爾夫球吧= =")


發現冰淇淋攤!這個我們就很躍躍欲試啦~ 雖然偶爾飄著雨但氣溫算蠻高的


噗~ 拍照時稍微捏壞餅乾外層,冰淇淋好好吃唷!
餐車標示寫著明治Meiji......要是台灣也有賣就好了(淚)


 明日樂園發現奇拿棒攤販!一樣也是要小排一下
(整理照片才發現...左一看起來超有殺氣)


啊哈哈...已經有點忘記那100日幣是會多了什麼東西
最後我們還是只點300日幣的米奇吉拿棒


有點變形的米奇~ 老公很不解為什麼我會想買這個來吃......


抵達卡通城...一堆小朋友超歡樂的跑耶


小朋友一定超愛這的吧!
發現好多嬰兒車...帶小孩來迪士尼玩真的很不簡單......


 30週年紀念套餐...吼吼吼...那盤子超想要的
可是男生組貌似對可愛東西無感(迅速晃過)


天氣依然有點點飄雨,不過感覺比前幾天好多了
真慶幸迪士尼是第四天才去,地鐵搭得很順、天氣也好些


和老公在玩具城留影^^


玩具城的紀念品商店
上面的軌道真的有在動唷...好多米奇的手轉來轉去的0.0"


哈哈...迪士尼人物被做成食物模型


手套一組1,500日幣...買不下手啊(淚)


 走到夢幻樂園囉!一樣也是排隊滿滿滿


很有紅心皇后feel的灌木花叢


 這應該是夢幻樂園的幽靈公館~ 工作人員的服裝很特別呢!
我的臉有點臭...其實是因為鞋子有點磨腳走太久會痛orz...
加上下午1點了...血糖低有點奇模子不好哈哈


肚子餓怎麼有體力繼續逛下去呢
經過夢幻樂園的幽靈公館往動物天地園區方向走
馬上看到一間『莎拉奶奶的廚房』(動物天地的餐廳)

為什麼迪士尼每間店的食物模型都看起來這麼可口啊(怒)


餐廳很大一間,雖然人滿為患,但是桌數多流動率算快


 很特別的木屋造景,現場排隊點餐,從樓上排到樓下


 三個人點的,排隊花了點時間
但是買完單後取餐速度超快!


三個人的主餐,我還是喜歡焗烤類呀(類)


 忘記蛋糕是哪個套餐附的


 裡面佈景很讚~ 在這邊吃飯蠻不錯的


這個遊樂設施應該是動物天地的『飛濺山』


終於被我抓到一位迪士尼人物合照了(感動)
她還很親切地用英文跟我簡單對話


下午3點有日間遊行『幸福在這裡~ Happinwss Is Here』
算是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的全新遊行(官網介紹→請點我

才2點18分,大家已經席地而坐,先卡位啦!
那時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想說要先坐著等...記得那時和老公跑去附近的座椅休息



下午2點54分才跑去投幣飲料機......也要排隊(淚)

回到主線道的遊行區域,人比剛剛多好多-.-"
 (所以平日到迪士尼玩...遊行前半小時前就卡位比較好...學到教訓了)



雖然離比較遠,但照片還是拍一堆= ="...乾脆合成影片
建議畫質:720HD或1080HD,影片會較清晰唷!
或是連相簿直接看→請點我
背景音樂就是迪士尼日間遊行『幸福在這裡』所使用的音樂:Happiness Is Here




文章走訪處(逛or買):
東京迪士尼樂園:務必挑選平日及日本非假日前往,想去拍遊行半小時前就去卡位比較保險。
日間遊行『幸福在這裡』:迪士尼30週年的全新日間遊行,每個人物都詮釋的很棒、音樂超歡樂!

文章走訪處(用餐):
麥當勞:可以試試台灣沒有的餐點。
莎拉奶奶的廚房:官網介紹座位約530席,吃飯的好去處。


日幣流水帳:
【淺草。麥當勞】早餐:老公460円、我440
舞浜東京迪士尼樂園】冰品(戶外餐車):冰品200円x2
舞浜東京迪士尼樂園米奇吉拿棒(戶外餐車)300円
舞浜。東京迪士尼樂園午餐(莎拉奶奶的廚房):三人4,130円 << 忘記我和老公的金額是多少了
舞浜東京迪士尼樂園】飲料販賣機:???円 << 一樣沒記到~ 印象中飲料不便宜QQ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