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圖直接連結iHerb官網

點圖直接連結iHerb官網
➠➠ 點選上方大圖 🔎 直接連結至iHerb官網

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【樂活】日本東京自助行 • Day4《下》 • 舞浜(東京迪士尼樂園)→秋葉原→淺草(2013.06.14)

2013.06.14(五)
日本東京7天自助行 Day4 ● 舞(東京迪士尼樂園、秋葉原、淺草(篇) 

預計行程:
飯店附近早餐→東京迪士尼ALL DAY→回淺草

實際行程:
早上淺草麥當勞吃早餐→上午前往舞浜東京迪士尼樂園→中午迪士尼園區用餐→下午欣賞日間遊行→前往秋葉原觀光→晚餐燒肉定食→回飯店放東西後逛UNIQLO&附近按摩

地鐵搭乘:
淺草→秋葉原TX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2站5分鐘200円
秋葉原→八丁堀(東京地鐵日比谷線)4站7分鐘160円
八丁堀→舞浜JR京葉線)2站11分鐘210円【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】
舞浜→八丁堀(JR京葉線)2站11分鐘210円
八丁堀→秋葉原(東京地鐵日比谷線)4站7分鐘160円【秋葉原觀光】
秋葉原→淺草(TX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)2站5分鐘200円【回淺草】

地圖概要:紅字地標為已去、藍字地標則是沒去)

★舞浜★


★秋葉原★

★淺草★


圖文遊記:
 看完日間遊行,繼續逛紀念品商店~ 總是要買個紀念品啊!

每樣東西都不便宜耶...突然發現擺在邊邊的好幾籃夾腳拖鞋



手上拿的這雙是小朋友size,標籤原價1,200日幣,上面貼的新標籤是600日幣
完全正中我這家庭主婦的便宜心態>"<...
立馬買了三雙(老公的、我的、大女兒的)


可能是過季商品吧!或是去年前年的款
反正都是迪士尼的東西沒差XDD...

大人款貴50日幣,三雙小計1,900日幣


出太陽,本來是要去雕像前拍照...但人太多了
乾脆遠遠的拍,兩個人在搞笑模仿雕像zzz


回到世界市集,每間店的外觀都好可愛~


世界市集的『最佳美國鬆餅公司』
哈啊~ 堅持一定要來吃就對了

之前有看黃金傳說的辣妹曾根狂吃迪士尼樂園的美食
好多都沒機會吃到...無論如何都要吃上一樣!


小排了一下,語言不通就亂亂點吧!


還好菜單有英文...大概知道是什麼口味
本來看到季節限定想說點看看(680日幣的)
但是看到Mango...芒果啊...算了


左上就是季節限定的芒果醬冰淇淋鬆餅模型
最後我選的是440日幣的草莓&卡士達醬米奇鬆餅


透明的櫥窗可以清楚看到店員烤鬆餅
而且店員看到我在拍,就笑容滿面的夾起一塊鬆餅讓我拍照
好落落大方不扭捏...更別說有任何不悅的表
看到她的笑容和舉動...真的好窩心啊!


店內和店外的座位都人滿滿了
走到一旁的長椅凳坐著吃

甜食怪的我很快就吃光光了>"<|||
草莓醬汁微酸的口感搭配甜甜的鬆餅剛剛好


 因為男生組不想看夜間遊行,所以我們就決定買玩伴手禮就離開迪士尼

逛世界市集的紀念品商店中,看上這個鐵盒裝的仙貝
因為盒蓋是仿仙貝的造型...覺得很酷就決定買這個囉!


這間紀念品商店很大,所以結帳也有分道...還有編號哩!
鐵盒仙貝是1,050日幣,我們在迪士尼的紀念品花費不會很多
反而是吃的東西比較花錢勒...zzz


離開迪士尼樂園~ 稍為小逛了樂園外的紀念品商店
(就是上午在舞浜出站往迪士尼方向經過的那間大型商店)
比價了有在園區裡看過的商品...是有比園區裡的貴一些


下午決定逛秋葉原,剛好轉車回去就會碰上秋葉原站
本來秋葉原是第二天計畫要去的...因為某人不配合就沒逛到

其實我很想去女僕咖啡廳看看,但是男生居然沒興趣的樣子
雖然是規劃內的行程...但最後還是沒去(小小碎唸抱怨中)


出車站發現的ビアードパパ泡芙專賣店
台灣名稱是『BEARD PAPA'S日式泡芙工房』

老實說台灣的我應該沒吃過
每次有經過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店面都小猶豫(愛吃又怕胖XDD)


 發現抹茶限定口味最後3日結束(驚)
這個不買一個來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zzzZZZ


也有整盒入的...不過應該就是一般口味的吧?


老公幫我排隊買


上面灑的真的是抹茶粉
微苦的口感在甜味十足的泡芙上...挺不賴的
而且抹茶內餡好扎實唷> <


行程上是有規劃去秋葉原車站旁的鋼彈咖啡和AKB48咖啡店晃晃
當然不可能是喝下午茶...店內加減都有販售一些週邊商品
就看老公和他朋友有沒有興趣逛囉


日本台場還有一間鋼彈咖啡,日本真的是宅經濟當道啊...


店外有擺一支機器人,連紙類回收桶都別有特色
(沒有特別研究鋼彈~ 所以講不出什麼評語...哈哈)


拍一下營業時間表~ 搞這麼複雜幹麻-..-


旁邊就是AKB48的咖啡店兼專賣店

規劃日本行程時本來想訂看看秋葉原AKB48劇場的表演
(不是在這間咖啡店裡...是在附近的大樓內)

但是官網日文霧煞煞看攏謀,而且他們也說沒興趣...就算了
(還以為男生應該會喜歡看女子團體台上勁歌熱舞的說Q"Q)


老公幫朋友找模型,我們就找了好幾間店問


 這裡的廣告都很大一面~


右圖就是AKB48劇場

整理照片才發現那棟大樓裡有百貨專賣店(那隻企鵝商標)
好像商家標語都是寫什麼激安的殿堂


老公說該吃晚餐了吧...走啊走的發現這間燒肉定食
整個很中我老公的意,我們就決定吃這當晚餐了


我點的是 980日幣的三種燒肉片定食
老公大手筆唷......點了貌似很特級的1,280日幣的燒肉定食


老公的朋友不吃牛,所以點了雞腿肉定食(應該是腿肉沒錯吧?!)


啊...實品和Menu圖片有點落差...
這份應該是老公的燒肉定食(1,280日幣)


 這是老公朋友的雞腿肉定食(880日幣)


近拍看起來很可口啦!只是當下看到肉片真覺得有點小塊orz


我的三種燒肉片定食(980日幣)


老實說飯蠻好吃的!我喜歡這種有一點硬度的飯...吃起來QQ的


餐廳算是半開放式空間(如左圖)
老公直誇說好吃...後來又追加了一盤肉

三人餐點小計是3,600日幣~


吃飽飽...難得今天7點多就回淺草飯店休息了!
我就和老公說想逛淺草ROX的UNIQLO~ 0.0

話說台灣的UNIQLO...我好像沒有買過耶?!
先前有看過網路有人說明明UNIQLO是日本平價服飾品牌
一到台灣卻賣得貴三三......害我整個超好奇日本價位是多少
如果很便宜當然是每個幾件回台灣穿啦XDD(大嬸上身)


UNIQLO在3F...小逛了一下
最後只選了一件可口可樂短袖上衣和一件豹紋貼身褲

逛的時候一直問老公說要不要也買件衣服
後來他就生氣了QQ...說他不買就不要逼他買


印象中褲子是特價品990日幣...
但是短袖薄上衣要價990日幣,當時還真有點猶豫要不要買

穿的心得:衣服不推...有點太薄了,但褲子還蠻耐穿
(大概穿到2014年初...膝蓋處才稍為洗破一個小洞)


這幾天每天都像是行軍一樣...和老公決定找間店按摩一下

其實淺草這一條大街上有看到兩、三間作按摩的店家
後來決定找這間離飯店較近的泰式按摩(2F)...走回飯店卡輕鬆


如果是凌晨12點到天亮6點消費,1小時優惠價是4,000日幣


本來是用很破的英文溝通中
一位可能是老闆娘的按摩師,突然問我們會講中文嗎?(驚)
原來她會講中文啊zzz...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要消費的項目了

老公跟我都是按120分鐘...每人10,000日幣
(發現到日本真的會花錢花到無感...物價畢竟和台灣差蠻多的)


換上店家準備的衣服,舒服的按上兩個小時...我有不小心睡著了一下><
老公比我誇張,他是睡到整個打呼超大聲!我羞死了orz...哪有人按到睡這麼熟的

老公事後回我:啊就按到太舒服睡著啊!
(我就小小碎唸他:按到睡死還不如不要按...好浪費錢)


按摩完就晚上11點了~ 經過便利商店隨意逛逛(老公買菸的樣子?)
Calbee的新商品,覺得包裝很日本風情就拍了起來~

隔天Day5的行程也是很滿,不過上午就不用這麼早起來了
敬請期待遊記分享囉XDD




文章走訪處(逛or買):
東京迪士尼樂園:建議出園前再採買紀念品或伴手禮,才不會玩整天提得很辛苦。
GUDAM Cafe:位於秋葉原車站旁,可以買到鋼彈相關紀念品。
AKB48 Cafe:位於秋葉原車站旁,可品嚐到AKB48成員開發的料理,當然也有週邊商品可買。
UNIQLO:位於淺草ROX的3樓,離我們下榻處不遠,就和老公走路去小逛一下。
タイ古式マッサージ浅草 サバイ:位於TX淺草站附近的泰式按摩店,如果是東京地鐵最近的是田原町站!

文章走訪處(用餐):
最佳美國鬆餅公司:可以吃到米奇造型鬆餅。
ビアードパパ:日本連鎖的泡芙專賣店(台灣也有→官網請點我)。
牛たん とろろ 麦めし ねぎし:連鎖的燒肉定食專賣店,目前在東京有33間店鋪。


日幣流水帳:
【舞浜。東京迪士尼樂園】夾腳拖鞋(紀念品商店):大人650円x2、小孩600円
舞浜東京迪士尼樂園米奇鬆餅(最佳美國鬆餅公司):440円
【舞浜。東京迪士尼樂園】仙貝鐵盒(紀念品商店):1,050円
【秋葉原。ビアードパパ】抹茶泡芙:200円
秋葉原牛たん とろろ 麦めし ねぎし】兩人燒肉定食:2,720円
【淺草。UNIQLO】上衣+褲子:1,980円
【淺草。タイ古式マッサージ浅草 サバイ】兩人2小時按摩:10,000円x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