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圖直接連結iHerb官網

點圖直接連結iHerb官網
➠➠ 點選上方大圖 🔎 直接連結至iHerb官網

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【樂活】日本東京自助行 • Day3《下》• 駒場東大前→渋谷→六本木→下北沢(2013.06.13)

2013.06.13(四)
日本東京7天自助行 Day3 ● 駒場東大前、渋谷、六本木、下北沢(下篇) 

預計行程:
上午駒場東大前觀光&校園餐廳用午餐(Lever son Verre)→下午代官山逛街→傍晚朝日電視台參觀&六本木之丘展望台看夜景→下北沢KFC ROUTE 25用晚餐

實際行程:
飯店附近早餐→上午駒場東大前觀光&Lever son Verre午餐→下午渋谷逛街→傍晚六本木觀光&看夜景→晚上下北沢KFC ROUTE 25宵夜&逛街→回飯店休息一下→附近賣場補貨

地鐵搭乘:
浅草→渋谷(東京地鐵 • 銀座線)18站32分鐘230円
渋谷→駒場東大前(京王井の頭線 • 吉祥寺行)2站3分鐘120円【逛駒場公園&學校餐廳用餐】
駒場東大前→渋谷(京王井の頭線 • 吉祥寺行)2站3分鐘120円【涉谷觀光】
渋谷→惠比壽(JR山手線内回り • 品川、東京方面)1站2分鐘120円
惠比壽→六本木(東京地鐵日比谷線 • 北越谷行)1站2分鐘140円【六本木觀光】
乃木坂→代々木上原(東京地鐵 • 千代田線)4站8分鐘160円
代々木上原→下北沢(小田急小田原線 • 唐木田行)2站3分鐘120円【KFC ROUTE 25宵夜】
下北沢→渋谷(京王井の頭線)4站8分鐘120円
渋谷→田原町(東京地鐵 • 銀座線 • 浅草行)17站29分鐘230円【回飯店】

地圖概要:紅字地標為已去、藍字地標則是沒去)

★六本木★

★下北沢★
★淺草★


圖文遊記:
離開涉谷前往六本木
附帶一提在查詢地鐵資訊時,涉要打成『渋』
不然會搜尋不到資料唷!

(PS:淺草的淺也要打成『浅』才行)

本來計劃是安排吃六本木車站附近的一蘭拉麵
但是因為抵達六本木時間還早,就沒去吃了





車站各式各樣的癡漢海報會不會太爆笑了XDD
谷轉乘地鐵抵達六本木

六本木要去的地方有朝日電視台及六本木之丘
因朝日電視台1F商店營業時間只到晚上7點
所以先繞過六本木之丘前往朝日電視台

但是一樣路癡的我...還是搞不清楚往哪走才對,最後還是由老公找路-..-"



抵達朝日電視台!可以看到外牆一堆廣告



 挑高的室內設計~ 好適合辦展呀XDD
(老公入鏡)



今年是朝日電視台55周年紀念
所以有蠻多特別的裝置藝術


也可以和主持人人型立牌合照



這個應該是朝日電視台的公仔吧?



再往裡面走可以看到一間商店
目標就是來這間商店看有什麼好買的



男女糾察隊的奇蹟寫真單元
在這也可以買到奇蹟美照唷~ 可惜我對這些人不太了解
只記得每次看這單元都會狂笑,因為實在和本人落差太多了



發現多啦A夢商品,而且部份商品還是Made in Japan 
餅乾裝在鐵盒也好可愛,吃完餅乾鐵盒還可以裝東西用呢!



最後我買了一個多啦A夢塑膠碗及鐵盒餅乾
塑膠碗給小孩吃東西用,鐵盒餅乾則是送人...
(突然覺得塑膠碗盤應該多買一些才對=x=)



這裡是六本木ヒルズアリーナ>>ROPPONGI HILLS ARENA
一座露天廣場,還蠻有設計感的

其實我也搞不懂展望台大樓的名字
因為官網寫著是日文...英文寫著TOKYO CITY VIEW
有些分享文章寫的是森大樓
不過觀景展望台是52F,這麼高...應該不會跑錯棟啦...哈哈



底下幾層像百貨公司,發現一間好時尚的寵物店



快晚上6點了,決定在這棟大樓找吃的在上去觀景台
繞了一下後決定吃這間『霞町 蕎麦処 ますだ屋』



位於5F,店內用餐人數好像才兩桌吧
可能還沒到人正多的時間,趕緊看Menu點餐

發現這幾日用餐...餐廳會先送上杯水
而且大多都是超冰的冰水=x=



 老公朋友點的炸蝦蓋飯定食(1,260日幣)




我點的鍋燒烏龍麵定食(1,365日幣)



老公點的蕎麥麵天婦羅定食(1,575日幣)




炸蝦蓋飯的醬汁淋道飯上看起來好好吃唷(擦口水)
天婦羅感覺也很真材實料



 我的鍋燒烏龍麵上也有一條炸蝦~ 不過被湯汁浸過就不脆了QQ



老公的蕎麥麵~ 有附上一小碗山藥泥
老公說不愛吃,我就乾脆淋到我的飯上吃囉...意外的搭!



三人吃了4,200日幣,沒辦法百貨公司的卡貴咩
不過店內環境蠻舒適的,加上店內人比較少出餐很快



怎麼紀念品都看起來好讚...好想敗呀!



3F是展望台售票處
成人原價是1,500日幣,如果買預售票是1,200日幣

我是在找資料時發現有優惠券可列印(→請點我
就算不用買預售票,憑券去3F買票也可以享有一張票1,200日幣的優惠
雖說優惠券僅現兩人使用,但是多人去的話印個兩、三張就很夠用啦!



其實我很想去看最上一層的停機坪
只要加價500日幣就可以上去看

但是售票處的服務人員好像是說沒開放...可惜orz



 遊日這幾天碰上颱風干擾,所以天氣不是很好



 現場有提供拍照留念服務(要$$的)



 也不太懂這是什麼展,小有規模



初音~ 我對這個沒什麼研究
只知道是廠商請人設計出來的代言人物...結果變得很紅很紅



 52F也有賣吃的,也有拍貼機~ 當時應該玩一下的說QQ



初音特展是4/26~6/16
不知道是否因為快閉展,雖然天候不佳...但上觀景台的人並不少


扭蛋機...還有不少週邊商品



大型掛畫



52F有一間『miku café』咖啡廳
應該是因為初音特展才設立的
可以看到菜單上的圖片都是有主題性的唷!



 右手邊的愛心型點心就是一日限定的點心袋(忘記裡面有幾個)



 感覺初音迷若逛這應該會很開心吧0..0



 咖啡內用區~ 前方設立了舞台...上面有初音大型公仔



現場還有耳機可以聽音樂



內用區旁的一個調酒櫃台,好像又是另外一個販售點...看起來挺酷的



外頭慢慢轉暗啦!



這麼大尊的公仔想必造價不斐!

現場音樂一直放著應該是初音的音樂(不太了解)
但是還蠻有氣氛的~ 真心覺得初音迷來這應該會很熱血吧



老公朋友買了限量的點心袋
店員帶著我們示範可用印章幫袋子壓圖



還有小卡可以寫字貼牆面,發現好多人都畫了圖案=x=
相較之下我的真沒創意zzz



外頭幾乎都黑了,這時才發現桌燈有初音剪影...很特別!



 離開六本木之丘 • 森大樓展望台
準備前往下北沢...要去日本肯德基開的酒吧用宵夜

如果從六本木搭地鐵一定要轉車,為了想說少轉一次
就決定走去乃木坂站再搭地鐵
(我錯了...後來發現走超久的...還是乖乖轉乘比較快)



乃木坂→代々木上原→下北沢
轉車一次,乘車距離及站數較短...但是要先走到乃木坂站就是了(頗遠OTZ)



抵達下北沢,從南口出站



走一下下就找到『KFC ROUTE 25』
 1F是正常的肯德基XDD






搭電梯前往3F



 剛進去真的人很多!不過我們吃差不多要離開時人就變少了
該店開放抽菸,所以不喜歡菸味的人就不要排這個點囉



Menu...因為晚餐吃得蠻飽的,所以決定點小東西和飲料就好



也有啤酒喝到飽,不過出國玩喝掛就不好玩了=w=+
每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呀!



 雞塊看起來也很好吃
不知道和1F肯德基賣的有什麼差別(是一樣的咩?)



飲料先上桌,肯德基餐巾紙~ 我還拿一包回家做紀念=x=



炸物拼盤(700日幣) 



 我記得雞塊很多汁啦...蠻好吃的



吧檯玻璃櫃內放著一些肯德基裝飾品
馬克杯、肯德基爺爺電話...要是有賣就好了><

我是瀏覽日本肯德基官網時,就看這間官方開設的KFC酒吧資訊
然後進而好奇去『KFC ROUTE 25』FB粉絲團
用很破的英文和對方管理員留訊息
結果他說我憑FB訊息入店消費可以給我20%優惠
讓我就更想來這家店看一看啦!
回國後,他又有留訊息問我說從哪得知這間店的^x^(一樣用很破的英文回他)

 (附上FB粉絲團網址→請點我



像是奶昔的限定商品,可惜不敢喝奶昔呀QQ
話說麻豆好可愛~




這幾天穿的鞋子不合腳,也有可能是長時間走路關係
先隨便找一間店買個鞋貼看會不會好一點
(點心的包裝好Q~ 好好笑)




逛DVD行逛到A片區= =+




玩了一下娃娃機,發現有夠難玩的...放棄




 返回淺草住宿處~ 用宵夜= =+
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的香蕉豹紋蛋糕我覺得還好
但是千層派就很合我的胃口呀~ 好好吃!



休息一下...再去SEIYU食品館補貨(到底是有多愛這間店呀XDD)




發現推車上的小圖式好可愛



迪士尼限定版的UCC黑咖啡
一大罐反正黑咖啡不容易壞,就買來喝了(好像是128日幣吧...有點忘了)



文章走訪處(逛or買):
朝日電視台:1F有紀念品商店可逛,印象中1F也有咖啡廳
六本木之丘展望台:網站也有簡體版,建議有機會一定要多花500日幣上去最上層停機坪。
SEIYU食品館:肚子餓買吃的很方便、商品種類又多。

文章走訪處(用餐):
霞町 蕎麦処 ますだ屋:位於六本木之丘商圈百貨5F,定食不錯吃。
KFC ROUTE 25:在下北沢的肯德基酒吧~ 如果有去下北沢逛街不妨去吃個小東西也不錯。

日幣流水帳:
【六本木。朝日電視台】多啦A夢商品:861円
【六本木。霞町 蕎麦処 ますだ屋】定食晚餐:1365円+1575円
【六本木。六本木之丘展望台】每人門票:1,200円(原價1,500円)
【下北沢。KFC ROUTE 25】宵夜:三人1,200円
【浅草。SEIYU】食品:578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